網頁設計-頁首標題
網頁設計
網頁設計插圖
客製化網頁設計

客製化網頁設計,指「針對網站個案需求而設計製作」的一般性通稱,也就是個別訂做的網站。
實務工作上,網站從數頁網頁到不同需求的網頁架構、技術等,網頁製作過程中您將與我直接討論溝通,不會透過任何業務單位或其他方式轉介,祈能直接並且有效率的傳達訊息與意見。
我有多年的網站建置、網頁製作的經驗;目前承製的案件,以中、小型規模的網站為主,如果您正有計畫建置網站或網頁,可將網站概略資料以 Email 給我評估參考,我會儘量評估實惠的製作費用,也歡迎您直接與我聯絡討論。

 

主題網站製作方案

本方案適用於網頁需求量不大的企業與個人之網站,無程式設計及資料庫需求,網頁以表達產品或服務形象為主,有效降低網站建置預算和持有維護成本,針對網頁資料屬性內容,一對一量身訂作、排版編輯製作,擁有商品的行銷與內容。

主題網站製作內容:
  1. 首頁、導覽列設計。
  2. 專業網頁架構與專人影像處理。
  3. 網頁以商品、服務表達、結合圖像、文字的方式;針對網頁資料特性內容,一對一量身訂做、排版編輯製作,擁有商品行銷與廣告內容之獨立網站。
  4. 網站架構:可自行指定三個單元或建議使用為「一、關於我們。 二、產品資訊。 三、聯絡資料。」。
  5. 首頁加內頁合計六頁左右,可隨意分配各單元,彈性運用。
  6. 可視網頁呈現需要,加入製作相關物件。
  7. 主題網站為人工方式網頁製作建置,非程式軟體建置。
  8. 設定校稿網址,網路線上校稿。

 

網頁設計製作流程
一、客戶提供網頁設計製作相關資訊、文件、描述內容。二、瞭解客戶需求,建立製作共識。三、客戶給付網頁設計製作費用訂金。四、設定校稿網址,讓客戶可以隨時在遠端網路線上校稿。五、建立首頁或主頁內容架構,討論設計製作風格與型態。六、建立完整網站內容。七、完稿與校稿,請客戶閱覽,確定內容資料正確。 八、完成檔案傳送至專屬虛擬主機位置。九、網站建置完成。

 

 
回到最上